晏奚ั

一只从b站而来的屑晏奚(id:晏奚,主更b站)

被大小姐抛弃的病娇女仆

         白剑插向地面,我艰难地支撑着自己早已破烂不堪的身体,周围的几人早已倒下,求救的人有没有活着出去,现在还是个未知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渐渐缩小了包围圈,但又惧怕我的破釜沉舟,于是围而不打,等待着这只负荷的木偶自行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大小姐面无表情,双手抱胸。即是在刚刚的混乱有一人的手臂被砍了下来,掉在了她的脚底,一抹暗红的鲜血撒在了她纯黑的衣襟上,一向洁癖的她也不见什么厌恶的表情,只是将它随便踢走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“众星拱月”的中心,仿佛根本不是她,而她,只不过是一个漠不关心的路人。

       大小姐永远都是这个样子,就算世界毁灭,所有人都无法生还,她也总是能冷静地思考,权衡利弊,而后躲在最后牺牲的那群人之中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鲜血味更重了…解决了来犯的几人后,身体更加地虚弱,体力的过度透支使之连握着剑的手都忍不住开始颤抖,呼吸也愈发地沉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被大小姐看在眼里,但那冷若冰霜的面孔上,无论是破损的肢体还是守护她的木偶,都显示不出任何一点的感情来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我果然不是英雄啊……不然我如何连大小姐都保护不好呢?

       内心暗自想道,但正在此时,在我所不曾注意的一处角落,一名男子揣着一把匕首,路边的小草被风吹动,他的目标显然是我身后的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我吃惊于他的出现,又愤恨于自己的无力。顷刻间,背后出现了一股力量——是大小姐,在生死关头,她把我推了过去!匕首贯彻了我的胸膛,划开了我的血管,刺破了我的内脏,以及,浇灭了那颗炽热的心脏……

       失去提线的木偶,血花于空中绽放,一滴落在了大小姐的脸上,一滴落在了凶手的刀刃中,一滴留给了我自己,剩下的则落在名为地面的卷轴上——由鲜血所勾勒,从远处望去,仿佛一支盛开的玫瑰花。


痛…很痛……

并不是身体的创痕,大小姐早就跑了,独留我一人躺在这里。

我果然不是英雄呢……

因为英雄可以打败坏人啊…

可我却输了……

输得一干二净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“大小姐,您要的蛋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恭敬地将一盘蛋糕呈上,她只是点了点头,并没有施舍给我任何一个眼神,依旧是看着自己手中的书籍。


       「人生而拥有自由,但又无时无往不在枷锁之中。」


       少顷,她将一片由梧桐树叶制成的书签夹在其中,而后切葱般的手指拿起了银白色的汤匙,巧克力味的蛋糕被她送进妖艳的双唇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我默默地在一旁侍立,看着大小姐那瀑布般乌黑秀丽的长发。

       那股独有的墨香进入我的鼻腔,但不同于以往对此刻的满足,我的脸上实在是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她并不爱我,即是从一开始,我就知道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…明明…我那么爱她——只是让我沉溺在自己编制的那虚无缥缈的梦境之中就可以了,为什么一定要撕开一道裂痕,让我直视着那残酷的现实?

       梦醒了,除了一切更加地真实以外,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为大小姐而死,我是心甘情愿,恨,怎么可能,我那么爱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年幼时,她帮我打跑了坏人,那时,我便感觉她就是我的英雄,因为英雄一定会赢的。

       长大了,我竟也不自量力地以为自己也能成为她的英雄……

       可是…我那么爱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藏在袖子里的短剑落了下来,被我反手握在手中,然后狠狠地扎向了那块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一些奶油落在了她惊慌的面孔上,那是多么令人愉悦的表情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无论是刺客环绕的中心,还是烈火焚欲的现场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大小姐流露出这种表情,这是不是代表着“我更加地占有她”?

       嘻嘻……

       握着短剑的手更用力了些,拼了命似地剁着蛋糕,直到其本身早已成为烂泥,直到底盘破碎,连桌子都遍布伤痕,连我的手都出现了少许血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大小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,并没有看我,只是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种冷漠,一种提醒,一种警告,一种威胁。

       我讨厌这种语调,它是虚假的,冰凉的,没有任何感情的……是她一贯的虚伪面具。

       我扯出一抹笑容,舔了舔刀刃上残存的奶油,而后抵住她的肩膀将她压在了下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又是那惊慌的表情,太美妙了,相比于以前那虚假的微笑,显然是此刻的表情更加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喜欢…喜欢……♡

       按耐不住心中那股悸动,坚硬的膝盖抵住大小姐的下面,上面不老实的双手也开始了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混蛋,滚开啊!”

       大小姐鼓起勇气想要拍开我的手,但手腕却被我牢牢的握住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是真实的她吧,强硬的外表之下,不过是怯弱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用的,大小姐,我可是英雄啊,英雄又怎么会输呢?”

       敌人开始了侵略,防线顷刻便已崩塌。指挥部的中心,高耸的山峦,遮阳的凉亭,全部都在我的掌控之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好了……”大小姐也面红耳赤起来,“是因为上次本小姐把你推过去挡刀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也是无奈之举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向你道歉,然后…然后你想要什么,都满足你,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并没有注意大小姐的话语,前进的士兵们毫不畏惧漆黑的甬道,顷刻便撕开了防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!”

       她的眼角泛起了泪花,喜欢……真得好喜欢这一刻的大小姐!

       这种表情,只有我才见过呢。

   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舌头在唇边游走,稍后又落在她的眼角,舔食着她的泪渍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许哭。”我命令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兴许是内心的恐惧作祟,在我的命令下,她竭力地忍住不哭,但眼角的泪渍根本不听她的号令——那委屈巴巴的表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好喜欢…好喜欢大小姐这忍住不要哭的表情!♡” 



“为主人而死,自是仆人的荣幸。”

“我只是太爱你了啊,我怕自己哪天就死了,无法宣告自己的情感。”

我拿出了那把短剑……

“大小姐,让我们一起沉沦吧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